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0: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5日电(记者胡强)近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在中国广告协会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取得佳绩,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银奖2项,铜奖2项,淮阴师范学院获得最佳组织院校奖。

在美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许康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美术学院视觉创达专业2010级张园同学的招贴作品《未来不再遥远》、严爽之和余雪蕾同学的包装设计作品《记忆中的味道》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张雪梅同学的招贴作品《我的Aiyaya》、陈素文和丁艳同学的包装设计作品《黄老五花生酥》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铜奖。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评审工作已于2013年6月在天津财经大学圆满结束。历经100多位来自广告公司、高校与企业评委的初评、复评两阶段的严格评定,各项大奖经过激烈角逐后终于尘埃落定。本届学院奖共收到符合要求参赛作品73092组,101212件,总件数首次突破十万,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广告类比赛中有着重要影响。7月3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获奖师生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

4.JPG

(作者:胡强 审核:顾卫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