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后勤员工获全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金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6: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5日电(记者刘娟娟)在7月25-27日刚刚落幕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上,后勤集团参赛员工喜传佳讯,初次参赛就一举获得了一金二银一铜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中国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7所高校的700多名参赛选手和领队出席和参加了本次活动。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2012年8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江苏地区选拔赛上,后勤集团饮服中心陈吕旗、茹雷,师苑宾馆钱丽健、王松青顺利晋级,获得决赛参赛资格。

本次决赛阶段设置了红案和白案两个比赛项目,红案比赛又分规定品种、自选品种、创新菜三个内容,白案比赛则包括规定品种、自选品种、地方风味三个项目,代表了中国高校伙食行业的最高烹饪技术水平。大赛邀请了来自全国二十多所高校的三十位餐饮专家和学者担任大赛裁判长和评委,分别从操作过程、出品质量、重量和成本核算等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审,师苑宾馆钱丽健一举获得白案项目金奖;饮食服务中心陈吕旗和茹雷获得白案、红案项目银奖;监控办王松青获红案项目铜奖。

据悉,赛前后勤集团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系统训练,承办了盐城师范学院白案队、南京工业大学红案队的集中训练工作,并由中国烹饪大师王建中全程指导;集团领导多次深入训练现场给予鼓劲和指导;选手们克服高温天气,扎实投入训练。参赛队由集团领导亲自带队,提前到决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最终为决赛全面开花奠定了基础。

(作者:刘娟娟 审核:贾杰亚 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程潇爽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程潇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