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院荣获淮安市“无线电台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时间:2012年01月20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0日电(记者刘岳启)近日,淮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出《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淮安市无线电台站管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淮经信无管[2012]11号)文件,淮阴师范学院榜上有名,被表彰为淮安市无线电台管理先进单位。此次在淮安市100多家无线电台站中共评选出10个先进单位。

淮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无线电台管理工作,积极参加淮安市争创无线电台站管理先进单位活动。淮安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先后为淮阴师院交通路校区、王营校区大学英语发射台办理了无线电频率准用证,学校及时更新无线电台相关设备,维护远程同步发射管理软件,制定无线电台相关规章制度,培训发射台工作人员。规范的管理、熟练的操作、良好的设备运行状态,为学校大学外语的正常教学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学生提供多渠道学习平台,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创造条件。

(作者:刘岳启 审核:崔元顺)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