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宣传部被表彰为市“道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发布时间:2012-02-21 02:47:22 作者:王程 来源: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2年02月21日 02: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21日电(记者王程)淮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于2月7日下发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道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被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授予“2011年度道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次共表彰22个先进集体,仅有两所高校入选。

淮阴师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道德教育工作,成立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高校道德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育人为本、德育为先,道德教育工作质量与效果稳步提高。学校注重师德建设,不断探索道德教育的新内容、新方法和新途径。学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通过多种形式引领大学生建设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思想道德。

(作者:王程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