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院被授予淮安市双拥工作“记功集体”
来源: 时间:2012年04月12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2日电(记者刘威) 4月10日下午,淮安市召开双拥工作暨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表彰大会,传达贯彻全国双拥大会精神,表彰在争创“三连冠”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动员全市军民投身到新一轮创建活动中去,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副校长杨亚军代表学校递交了2012年度双拥工作目标责任状。会上,淮阴师范学院被淮安市委、市政府、军分区授予“记功集体”,胡元林同志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近年来,淮阴师院双拥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的要求和部署,立足学校实际,形成了“真情共建、优势互补”的工作原则和 “党委领导、部门负责、全员参与、按需共建”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学生军训、国防教育、转业军人安置、大学生兵役和人民武装等工作,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和学科优势,积极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教育”进军营活动,打造文化拥军特色,多次受到省、市及部队领导的好评。

(作者:刘威 审核:周俊波)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