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在省“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奖
来源: 时间:2012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9日电(记者 胡元林)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评比结果的通知》(苏教办学〔2012〕6号),淮阴师范学院在2011年全省高校开展的“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此次活动经过经学校推荐和专家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3项。

在全省高校开展“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发动,通过号召全校师生学习祝世宁、杨廷栋等知名校友和孙智宏等优秀教师等,营造了“近有榜样、学有方向”、“追求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通过举办“我的榜样,我的力量”微文、征文活动和“淮师榜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全校掀起了比学习、比成长、比奉献,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浪潮;通过开展开展杰出校友推介活动、校友寻访活动和“个、十、百”榜样工程建设,建立了校、院、班三级榜样库,每个班级树立了1位以上榜样,每个学院树立了10位以上榜样,全校选树了100位以上榜样,形成了“学校有英模、学院有榜样、身边有先进”的良好氛围,使全体学生学习有了榜样、成长有了方向、发展有了目标。

为了固化活动成果,学校还召开了各层次榜样学习座谈会,组建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进行了巡回宣讲,开展了学习先进事迹演讲比赛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举办了“淮师榜样——大学生年度人物”图片展,党委学生工作部编印了《榜样——淮阴师范学院优秀校友和学生典型风采录》和《问道——淮阴师范学院辅导员工作案例集》两本书,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了进一步深化此项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校党政安排,我们仍将“身边榜样,前行力量”确定为今年的主题教育月活动的主题,目前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

(作者:胡元林 审核:周俊波)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