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通社获评高校传媒联盟2012年度十佳校园媒体
来源: 时间:2012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0日电(记者朱洪斌)近日,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2012年年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召开,淮通社荣誉社长赵高阳、社长童彤等参加了本次年会,与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百余名校媒代表共同探讨校媒发展。

会议总结了联盟2011—2012年联盟工作,为年度联盟十佳校媒单位、优秀个人及作品颁奖。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获“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2011年度十佳校园媒体单位”荣誉称号。淮阴师范学院文章《“草莓”训练营:脱去脆弱与稚嫩》荣获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2011年度“十佳新闻作品”。 淮通社荣誉社长赵高阳荣获“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2012年度媒体运营奖”、经会员媒体代表现场投票和秘书处、联盟第三届主席团商议,赵高阳当选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副主席。

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于2008年11月8日,在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现已拥有会员媒体128家,覆盖省内48所高校以及5所职业院校。淮通社自加入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以来,先后举办“微社团”活动苏北区落地活动、“田野间的青春”——苏北大学生村官联动采访,并参加了江苏高校社团发展论坛等系列校媒活动。

(作者:朱洪斌 审核:任燕)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