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中再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2年07月01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日电(记者章雪)日前,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2011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苏教助[2012]4号),淮阴师范学院在2011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中成绩优异,位居全省第六。这是继2010年度淮阴师院学生资助工作荣获“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后再次取得的好成绩。据悉,此次全省共153所高校参加绩效评价。

江苏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每年开展一次,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组织落实,高校自评与省评相结合。今年3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1年度普通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苏教助函[2012]4号)文件精神,淮阴师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的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协调学校绩效评价工作;学生工作处在有关部门及各学院的有力配合下,积极开展基础数据采集、在线问卷调查、提交证明材料、撰写自评报告等工作。最终,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初评和专家评审,确定淮阴师院201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

(作者:章雪 审核:周俊波)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