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获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来源: 时间:2012年07月27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6日电(记者陈飞跃)7月24日,2012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出征仪式暨2011年度苏北计划表彰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继2010年后再次荣获2011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2010年以来,淮阴师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先后选派了57名大学生参与西部、苏北计划。今年,学校又有14名大学生志愿者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接过志愿服务的接力棒,带着青春与奉献的激情,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苏北10县(区)从事基层社会管理、基础教育、基层青年工作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

(作者:陈飞跃 审核:闫超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