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往来 >> 正文
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淮师考察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3: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日电(记者戴正东)12月1日下午,江苏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接待全体学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副校长周军,副校长周俊波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全体学员与淮师部分师生一起观看了“信仰之光——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演出分为长征缅怀、峥嵘岁月和信仰之光三个篇章,以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扣人心弦的诗朗诵、富有感染力的情景剧等形式,回顾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坚持信仰,执着抗争的震撼光辉历程,歌颂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

在现场观看淮师师生的精彩演绎后,学员们表示深受触动,大家认为,在全国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当下,来到周恩来同志故乡的淮阴师范学院,以这种特殊方式,重温、追忆先辈们的不朽功勋,纪念学习长征的伟大精神,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长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矢志前行。

图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记者冯益荣

图为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学员观看演出。记者戴正东

(作者:戴正东 审核:张同刚)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