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安市政协主席王维凯来校慰问罗玉明教授
来源: 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0:00   点击数:

1月27日,淮安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副主席朱友冬,市政协秘书长唐慧明等领导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的陪同下慰问了我校2010年荣获“淮安市第三届创新创业人才”的罗玉明教授。

/ 王维凯代表市领导向罗玉明教授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新春的祝福。王维凯说,水是生命之源,淮安被称为漂在水上的城市,是一个农业大市,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是淮安发展生态农业的有力支撑,淮安新的发展机遇对你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淮安市实现新的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顾建国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罗玉明教授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罗玉明表示,感谢淮安市和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学校和淮安市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庄飞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