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中新网】淮阴师范学院师生用青春告白祖国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4:19   点击数:

中新网9月23日电(记者 肖华 戴云)9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全体师生用歌声祝福祖国,用青春告白祖国。

五个军训团51个方阵分列式入场,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大家英姿飒爽、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全面展示出了他们在两周军训中养成的优秀品质、顽强作风和团队精神。

分列式结束后,青春与朝气在天际间汇聚,在歌声中昂扬,同学将五星红旗的图案印在了面颊上,5000余名师生挥动鲜艳的五星红旗,整个操场顿时变成了红色的海洋。1058名新生方阵通过队列变化,组拼成“我爱中国”“我爱淮师”等不同图文。

刊播媒体:中新网 刊播时间:2019年9月23日 作者:肖华 戴云

媒体链接:http://www.js.chinanews.com/75/2019/0923/60636.html?from=groupmessage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