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淮阴师范学院毕业生王韪甲:“云”唱毕业
来源:中央电视台 时间:2020年06月21日 11:51   点击数:

没有正常开学,临毕业也没法和同窗当面道一声再见。疫情下,淮阴师范学院毕业生王韪甲,不甘心就这样度过缺失了仪式感的毕业季。于是,他号召135名毕业同学用云合唱的形式演绎毕业歌曲《你曾是少年》。录制了135遍,合音剪辑花了近半个月,本周,五分钟的毕业合唱最终完成,在王韪甲看来,用更令人难忘的方式弥补遗憾,一切努力都值得。

白岩松:改变是人生中总会遇到的事儿,只不过有的主动,而有的相当被动。今年的大学毕业生,想照一张完整的毕业照很难了,那就必须改变方式,要有创意。云合唱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方式可以改变,毕业的记忆依然难忘,祝福他们!

刊播媒体:中央电视台新闻周刊 刊播时间:2020年6月20日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

媒体链接:http://tv.cctv.com/2020/06/20/VIDE0gbgaV4cieDJkC3uwS6q200620.shtml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