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学习强国】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淮阴师范学院)基地揭牌
来源:学习强国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20:31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淮阴师范学院)基地揭牌仪式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举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

金叶玲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在知识产权管理和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张传博对基地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基地辐射力,要定位全省、辐射全省;二是要强化基地承载力,以知识产权培训为主体,整合知识产权研究和教学;三是要增强基地牵引力,以基地为抓手提高学校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为座谈交流会

法政学院院长刘晓苏汇报了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资源投入力度、建设瓶颈性问题、总体发展规划以及法政学院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徐亚平介绍了淮安市知识产权工作。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培训基地的办公、培训授课、学员食宿以及文体活动等场所。

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部长张宇主持揭牌仪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淮安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法政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批准,淮阴师范学院日前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这是继2017年新增知识产权专业、与淮安市知识产权局合作共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后,淮阴师范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取得的新突破。

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淮阴师范学院)基地的获批,淮安市知识产权局给予了大力支持,这对于加强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推动区域知识产权协调发展、促进淮安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淮阴师范学院)基地由该校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日常运行管理。培训基地将以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创新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在此基础上,通过紧扣内涵建设主线,立足淮安、面向江苏、放眼全国,创立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知识产权培训体系,构筑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地,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和效益,优质服务地方知识产权教育与培训需求。

刊播媒体:学习强国  刊播时间:2020年7月14日  作者:柏华 刘蒙

媒体链接:https://js.xuexi.cn/local/detail.html?ae5e411fe91d6d3c1ac4def110933f4f=35fa6899caef007a416988b9aa5bef36&6e9d852f0075def5a5b44097c3ebecda=dbc36db7965f6e1fe3ff735565d841f37d372290382a9b186f4bc48b9d3594e8&ac11f3c9ee565cedc2b7aa9b8914e5a6=81e0083613e7ba24bb6391d5d5c94c79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