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淮安新周刊】淮师传媒学院举办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9:39   点击数:

近日,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掀起全员学习强国的热潮。

据悉,此次比赛题目涉及时政、党史、科学、诗词等方面,由个人追逐赛和擂主争霸赛两部分组成,分为教师专场和学生专场。在教师专场中,奚路阳老师攻擂成功,成为本期赛事擂主。在学生专场中,高慧敏守擂成功,连任擂主。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作为传媒学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对提高广大师生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具有重大意义。活动充分调动了传媒学院广大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刊播媒体:淮安新周刊日报 刊播时间:2019年4月26日

作者:谭诗嘉 王诗雨 翟小东

媒体链接:http://www.habctv.com/tvguide/

(作者:谭诗嘉 王诗雨 翟小东 审核:侯美玲)

关键词:淮安新周刊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陈岩

编辑: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