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淮安电视台】淮师历史学院:学子与母亲隔空同唱一首歌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2:59   点击数:

为感念母亲恩情,表达祝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5月12日组织了感恩母亲节活动,同学们通过视频与母亲隔空同唱一首歌,通过这种新颖的形式与母亲进行互动,感念亲恩。此次活动是历史学院“诚信感恩·助学圆梦”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活动中,同学们拿出小黑板,亲手写上自己和母亲的名字,每位母亲都用视频录了一首歌曲的前两句,同学们接着唱完歌曲的后半部分。视频中,母亲们一边做着家务一边唱着歌,同学们在深情的对唱中向他们表达了祝福,也深刻的感受到母亲的辛苦与不易。

本次活动让天下的父母心能够有一个被感念的机会,让天下的子女心有一个被唤醒和表达的方式,也让中华孝道精神永久流传。

刊播媒体:淮安视听网新闻综合频道 刊播时间:2019年5月13日 作者:曹昌赟 何军潮

媒体链接:http://www.habctv.com/mark/ysbd/2019-05-14/357525.html?spm=zm5046-001.0.0.1.Kn3IV5

(作者:林麟 审核:丁浩亮)

本文来源:淮安电视台责任编辑:陈彦

编辑:陈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