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今日头条】江淮生态经济区融入“两带”战略的策略与建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4:46   点击数:

6月11日,《今日头条》(最江苏)发布了《江淮生态经济区融入“两带”战略的策略与建议》的研究报告,该研究报告刊载于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主办的《要情动态》第23期(总第788期)。该报告由何伟教授与淮安市政协经科委朱洁主任、民建淮安市委庞进亮副主委、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董俊副主任、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朱成林共同撰写。

联合课题组建议,江淮生态经济区战略融入国家级准安生态经济带战略和大运河文化带战略,应加强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五大发展理念统领江准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编制,二是以“生态型”城市群理念指导各地精准发展,三是实现江淮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与“两带”战略的四维度融合,四是打造江准生态经济发展示范区,五是完善国家战略和省级战略实施的领导体系。

刊播媒体:今日头条 刊播时间:2019年6月11日 作者:何伟 朱洁 庞进亮 董俊 朱成林

媒体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701086683435106829/

(作者:王梦哲 审核:何伟)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王梦哲

编辑:王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