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淮海晚报】我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6:17   点击数:

本报讯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昨日上午在市区市民健身广场,我市组织开展了“德润淮安志 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活动现场,市社会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市级以上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健康义诊、无偿献血、家政服务、植物种养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向市民宣传法律知识,发放普法资料,提供咨询服务。

“让每一份小小的爱,都令人感动;让每一个小小的善举,都一样有意义。这是大学生们实际行动的初衷。”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老师陈萌告诉淮报融媒体记者,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们将自己筹集的旧衣捐赠给山区的困难群体,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德润淮安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将贯穿整个3月份,旨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学习雷锋精神、争当优秀志愿者,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形成志原服务常态化。

刊播媒体:淮海晚报 刊播时间:2019年3月5日作者:程凯 胡适之 简鸿剑 潘架丹

媒体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layout/201903/06/node_A02.html

(作者:程凯 胡适之 简鸿剑 潘架丹 审核:戴云)

关键词:教科院 学雷锋

本文来源:淮海晚报责任编辑:潘架丹

编辑:潘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