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淮师数科学院举行“成长加油站”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2:22   点击数:

近日,淮阴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针对部分18级新生专业学习成绩相对薄弱,开展了“成长加油站”结对活动。

此次结对中,学院挑选出18级专业课基础较为薄弱、学业上遇到困惑难以解决的学生作为结对对象,从16级学生中选择成绩优秀、责任心强的党员作为18级学生成长导师。大到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问题的解决,小到英语、数分、高代等具体学科的有计划性“多对一”辅导,带领他们摆脱现在的学业困境,增强自信。

为了增强16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老师们为16级参加结对的学生党员们颁发了“成长导师”聘书。并在活动最终,由16级党员与18级同学共同签署“成长加油站”结对协议,共同承诺,共同进步。

刊播媒体:中国新闻网 刊播时间: 2019年4月16日 作者:陆瑶

媒体链接:

http://www.js.chinanews.com/75/2019/0416/59145.html

(作者:陆瑶 审核:谢海燕)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李剑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