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物电学院举办志愿者之夜暨优秀志愿者颁奖晚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6:05   点击数:

为纪念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和庆祝麦田志愿者协会成立八周年,近日,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志愿者之夜暨优秀志愿者颁奖晚会,麦田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部分二级学院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温暖人心的话语、悠扬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活力四射表演、幽默的相声、轻盈活泼的舞姿,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在麦田会长团带来的《告白气球》中缓缓落幕,婉转深情的歌声中流露出会长团对麦田志愿者协会的美好期望。

伴随着阵阵掌声,物电学院团委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奖,表彰他们在服务60周年校庆、马拉松比赛等活动中的优异表现,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在奉献中点亮青春。麦田志愿者协会作为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加强对外交流,主动与校团委、淮安市团委联系对接,承担校内外重大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

八年风雨共兼程,一生一世麦田人。敬老院、小学、街道……在需要志愿者们的地方,都活跃着麦田人的身影。麦田志愿者协会在这八年里不断播撒爱的种子,爱心之火熊熊燃烧,照亮了心海,点亮了世界。麦田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将以崭新的风貌,坚定的步伐,投入到更多爱心志愿活动中去。

刊播媒体:中国新闻网刊播时间:2018年12月6日作者:朱笔

媒体链接: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8/1206/168800.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qq-pf-to=pcqq.c2c

(作者:朱笔 宋宜胜 汤雪廷 审核:刘仁明)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朱笔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朱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