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物电学院翔宇筑梦社团开展学习恩来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6:14   点击数:

为了推进翔宇筑梦社团行知课堂项目的落实,跟进“一对一”志愿活动的开展,近日,翔宇筑梦社团前往淮安大湾小学,开展第十期“学习恩来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行知大讲堂活动。项目负责人顾天成与20名项目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翔宇筑梦社团成员与志愿者刚进学校,就受到受助学生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很快与受助学生建立起情感联络。在讲课中,团队成员利用自身师范专业优势,用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向受助学生讲述了一些关于周恩来学生时期的小故事,并通过提问的方式来帮助受助学生理解恩来精神。受助学生积极配合,踊跃发言,把自己对恩来精神的理解用自己的话表达出来。志愿者奖励积极发言学生,同时给予了他们肯定。翔宇筑梦社团成员希望通过此次的讲解,在受助学生心中树立起学习的榜样,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受助学生约定线上联络,方便“行知在线”课堂的长期开展

此次行知大讲堂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志愿者们与受助学生建立友好的关系,并向受助学生科普了恩来小故事,宣讲了恩来精神,给受助学生树立行为榜样。此外,第十期行知大讲堂的开展还推动了“行知课堂”项目的持续发展,为项目精准扶贫提供了动力。

刊播媒体:中国新闻网刊播时间:2018年12月4日作者:马晨宇

媒体链接: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8/1204/168042.shtml?ADUIN=1261184443&ADSESSION=1544083321&ADTAG=CLIENT.QQ.5599_.0&ADPUBNO=26866

(作者:马晨宇 审核:刘仁明)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朱笔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朱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