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淮安日报】驻淮高校两项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获评省级支持项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2:11   点击数:

‍日前,在2018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中,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童一片蓝天”、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博爱相伴 有爱无碍”两个项目获评省级支持项目。

淮师传媒学院“童一片蓝天”项目共有87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与淮阴区特殊教育学校100余名残障儿童共处112天,发放了100多份儿童礼包,心理辅导3712小时,开展了美术、音乐、舞蹈、国学等教学活动,还为该校筹措善款3万多元。食品学院“博爱相伴 有爱无碍”项目的30余名志愿者成立“教育关爱团”,在暑期多次走进清江浦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与那里的孩子一起学习、生活,快乐地度过了近百个小时。

据介绍,“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着眼于社区、农村需要关爱的群体,在普及急救知识、动员和参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组织)捐献、预防艾滋病宣传、关怀老弱孤寡、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刊播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作者:程凯 朱春杉 张娇荻

媒体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layout/201812/14/node_A01.html

(作者:程凯 朱春杉 张娇荻 审核:侯美玲)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陈岩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