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新华日报】首个师范专业认证在淮阴师院完成
来源:新华日报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5:28   点击数:

我省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首次认证日前在淮阴师范学院完成。该校汉语言文学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率先开展联合认证。这两个专业成为我省首个按照新方案正式入校认证的师范类专业,标志着我省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正式启动。

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我省推动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强化教师教育质量保障的重要着力点,是从源头上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基础教育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我省一直是全国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领跑者。2016年全国首次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就是在该校试点。

刊播媒体:新华日报  刊播时间:2018年12月21日  作者:胡元林

媒体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812/21/c574972.html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