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新华网】筑梦双创 淮师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再谱新篇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28   点击数:

1月2日下午,由淮安电子商务学院、清江浦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承办的“校企对接筑梦双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清江浦区工商联党总支书记兼工商联副主席张晓明、淮安市信屹鸿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其洪、新生代智慧物联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庄严等十七位校外合作伙伴,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沈东华、传媒学院院长史晖以及电商学院、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校方代表史晖和企业代表张晓明分别致辞。史晖就目前的建设理念和人才培养方案,向在座企业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要想培养的人才真正适销对路,必须紧贴市场、服务需求,充分利用各界资源,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此次举办的“校企对接筑梦双创”系列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择业就业的渠道,从而使校企双方无缝对接。

张晓明从职业规划出发,寄语在场学生与企业代表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做好服务,工商联、商会企业要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要走进校园,通过此次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商会工作,利用淮师的优秀资源,更好对接到各个企业中。

林贤前、刘辉、叶荣章受邀向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同时,现场还开展“与BOSS面对面”大学生与企业家对接交流。同学们与企业家们展开面对面交流,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企业家们的耐心解答。

刊播媒体:新华网刊播时间: 2019年01月04日

刊播地址http://www.js.xinhuanet.com/2019-01/04/c_1123949220.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作者:谭诗嘉 韦祖雪 审核:侯美玲)

关键词:

本文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陈岩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