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淮安日报】淮阴师范学院全职引进外籍专业教师团队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8:48   点击数:

近日,Maria Hrmova博士带领的团队与淮阴师范学院正式签约,加盟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成为淮师全职引进的第3个外籍专业教师团队。

该团队依托省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引进的带头人Maria博士,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全职教授、植物结构生物学学科带头人、国际植物生物学界知名科学家,2012年当选斯洛伐克科学院学会会员。近5年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近40篇,其中3篇发表在植物学顶级期刊《Plant Cell》。 Maria Hrmova团队配备4-5名外籍研究人员,学校同时配备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与团队。团队将依托省协同创新中心、省洪泽湖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开展植物学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研究。

近年来,淮师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有重点、分层次地吸引一批海外优秀教师来校工作,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成效显著,对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产生了积极影响。据悉,目前全校已有近40名境外教师全职在校工作。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刊播时间:2019年1月8日 作者:苗军 吴楠

刊播地址: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1901/08/content_2576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作者:苗军 吴楠 审核:张宇)

本文来源:淮安日报责任编辑:董旭冉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