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淮师 >> 正文
【淮海晚报】大学生深入白马湖采风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9:00   点击数:

日前,由淮海晚报社联合淮安白马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菊世无双 湖光万千”征文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27日下午,40余名来自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大学生深入白马湖采风,为征文大赛投稿。

在白马湖森林公园,从万亩菊花园,到粉黛草海,再到波光粼粼的白马湖畔,大学生们引经据典、笔底轻述、现场创作,“‘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在我看来,白马湖畔的每一棵粉黛草都讲述着一个故事,每一片落叶,都可以写一篇文章。”参加采风的刘同学说。

据带队采风的文学院老师庄超介绍,此次参与征文采风的学生多为该学院的高年级学生,分别来自校通讯社和文学社团,学生文笔好,创作热情高。

刊播媒体:淮海晚报刊播时间:2018年10月30日作者:伍树燕

媒体链接:

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content/201810/30/content_12537.html

(作者:文学院 审核:陈华东 编校:张同刚)

关键词:淮海晚报采风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管婷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