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术快递 >> 正文
淮师召开省环境功能材料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29日电(记者戴本林)江苏省环境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委员会成立暨一届一次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于10月26日在淮阴师范学院顺利召开。实验室工程技术主任委员、南京工业大学邢卫红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王连军教授,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苏州大学严锋教授以及中科院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郑茂松研究员参加了本次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教授出席会议并为工程技术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徐继明主持,科技处和实验室有关研究人员研究出席了会议。

图为工程技术委员会一届一次与会人员合影。记者唐瑀

图为朱汉清为邢卫红颁发聘书。记者唐瑀

工程技术委员会由邢卫红主任主持。实验室主任赵宜江教授从实验室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措施、建设进展以及实验室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与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工程技术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实验室自立项以来,在研究条件、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有良好的基础,建设成效显著。但在未来的建设过程中,实验室建设任务异常艰巨,要多举措引进高水平研究人才,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推进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融合,重点突破一些环境功能材料的工程化关键技术,彰显优势与特色;同时强化对外合作交流,加强高水平科技成果的培育。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实验室下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非常宝贵的建议。会议还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课题进行了审议。

(作者:戴本林 编辑:王新鑫 审核:张莉莉)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