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术快递 >> 正文
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淮安分院举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4月27日 11: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4月27日电(记者季秀平 唐瑀) 4月26日下午,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淮安分院智库建设研讨会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淮安分院的骨干力量参加了会议。

图为大运河院淮安分院举办智库建设研讨会 记者

大运河院淮安分院常务副院长季秀平教授介绍了淮安分院的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

成长春教授做了关于如何做好智库建设的主旨演讲。成教授称赞大运河院淮安分院起点高、特色明、潜力大,并就如何做好淮安分院智库建设、学术研究和咨询服务等发表了四点意见。一是智库应重点围绕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做好决策咨询研究和服务;二是智库应借助外部高层次专家和媒体的力量,用高质量成果来影响社会,促进发展;三是智库研究应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文化高地、文旅融合、生态保护等深入开展,取得有影响力的成果;四是智库研究和建设要和学科建设紧密结合,推动科学研究。

与会专家学者还就如何打造淮安分院的特色,发挥淮安分院的优势,以及如何讲好淮安运河故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者:文/季秀平 图/ 唐瑀 审核:孙慧玲 编校:董旭冉)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