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术快递 >> 正文
我院2008年部、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8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数:

在2008年度教育部、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中,我院喜获丰收。

杨春龙教授主持的《伍德罗 威尔逊国际和平合作思想与实践研究》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立项资助。

蒋苏娅教授主持的《行政成本控制研究》、傅建霞副教授主持的《江苏大学生体质健康风险评价与干预措施研究》、毛广雄老师主持的《苏北地区产业集群承接产业转移研究》等3项课题获省社会科学基金资助。我院经济与管理系与徐州师范大学“苏北三农研究中心”联合申报的《苏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典型经验研究》课题获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资助。此外,徐宏峰副教授主持的《苏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乡风文明典型经验调查研究》和何伟博士主持的《苏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生活宽裕典型经验调查研究》等两个项目也分别获得省社会科学研究指导项目立项。

(作者:李艾泓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