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举办周恩来研究学术沙龙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0:0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1日电(记者 刘宇)12月31日,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研究学术沙龙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周恩来研究专家学者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沙龙,校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王家云主持沙龙活动。

图为淮师举办周恩来研究学术沙龙。记者 刘宇

校周恩来研究会名誉会长汪浩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深层次的几个问题与周恩来研究》专题报告。报告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地位到人类命运共同体、自我革命等具体思想的认识,引申到对周恩来研究领域开拓的思考,给与会者带来启迪。

学报编辑部主任季秀平围绕周恩来研究中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谈了看法。在学术研讨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周恩来研究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王家云对支持学校周恩来研究的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希望与会者增强担当意识,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思考周恩来研究选题,争取出更多精品力作;勉励研究者增强研究的自觉性、敏锐性,推动我校特色育人研究、助力学校特色办学。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