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招就处携手同心精准服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08日 23: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8日电(记者 李丹)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为有效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招生与就业处高度重视,根据省教育厅、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 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的相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工作要求,招生与就业处迅速反应,制定出《淮阴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2020年外省艺术类校考时间调整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办理的安排。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身心健康,招生与就业处《致2020届全体毕业生一封信》。招就处全体人员坚持“停访不停工”,采取毕业生校园招聘线上开、就业信息线上传、就业材料线上审、就业协议线上签、就业报到证办理线上约、政审调档线上办的工作方式,力求高速、高效、高质为毕业生提供在线服务,竭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有序推进。

冬去春来,招生与就业处会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服务,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