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马院举办周总理诞辰122周年线上纪念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22:1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5日电(记者 慧)2020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2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周恩来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认真学习周恩来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翔宇学社和学周部于2月27日至3月10日线上开展“品读恩来,遇见恩来,传颂恩来精神”活动。

近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着。故事分享、名句留言、三行情书等活动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积极性。通过搜集周恩来总理在革命和新中国建设中留存下来、富有意义的照片和寻找其背后的故事,学生看到了周恩来总理的感人事迹,体悟出周总理的处世之道和优秀品德;通过寻找周总理的名言并浅谈对自己的深刻影响,学生们写下对周总理想说的话,他们的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总理无比的热爱与敬意;“三行情书”活动中通过为总理写下三行情诗,抒发敬仰之情。

此次线上活动的举办,得以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和深刻地了解周恩来同志,勉励同学们在美好的青春时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学习周恩来同志不懈奋斗的坚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先锋。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