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外院牢抓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8日 17:3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8日电(记者 张婧 顾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防疫期间,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同时推出“千‘研’万语”微信特辑,邀请了2016级考研初试高分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旨在外院学生中选树学习榜样和典型,培养外院学生的主动学习意识、激发学习热情,并持续推动外院良好班风、学风和院风的建设。

陆珊珊,外院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苏州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初试第一名408分。政治69分,英语二87分,专业课一(333教育综合)130分,专业课二(889英语教学论)122分。南京市建邺区教师编制考试笔试第一名115.5分。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三好学生、四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BEC高级证书、上海中级口译证书、高级口译笔试证书、专业四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一等奖、全国高师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图为陆珊珊同学

学习感悟:高考是一群人的狂欢,考研是一个人的呐喊,读研是一个人的修行!尝遍了当下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地来。

李晓庆,外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上海大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初试第一名414分。政治75分,二外(法语)91分,专业课一(英语语言学)130分,专业课二(基础英语)118分。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二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证书、BEC中级证书、上海高级口译笔试证书等荣誉。

图为李晓庆同学

学习感悟: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强大的自制力,自我约束才能自我成功。全程都要全心全意的投入,不仅要坚定目标,更要注重学习方法。要将知识不断地融合,形成属于自己的知识宝库。

尹钰涵,外院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南京工业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初试第二名427分。政治68分,二外(法语)89,基础英语139分,翻译与写作131分。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优秀团干、一次校一等奖学金,四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上海中级口译证书、高级口译笔试证书、专业四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

图为尹钰涵同学

学习感悟:用百折不挠的毅力、一路向前的勇气坚定地走下去,才能来路坦荡,去路光明。

陈云露,外院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初试420分。政治71分,二外法语9分,基础英语128分,翻译与写作125分。通过南京、苏州吴中区编制考试。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二等、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全国高等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上海中级翻译笔译证书、上海高级翻译笔译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英语专业四级证书(等级优秀)、全国翻译证书CATTI三级笔译证书等荣誉。

图为陈云露同学

学习感悟:考研需要强大的毅力和内驱力,也是磨练自己的绝佳机会。唯有坚持不懈的奋斗与努力,才会不负青春好年华。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