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云视频会
来源:法政学院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8: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8日电(记者 李小聪 )3月16日下午,法政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在前期深入开展调研论证工作基础上,在线召开2020年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采用云端视频方式进行,远在韩国的王曼曼老师也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同步参会。会议由系主任李小聪主持,参会教师围绕2018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点两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持续两个小时,几位教师踊跃发言、深入交流,为2020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中,人力资源管理系将进一步综合各方建议,增强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着力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社会契合度。

图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视频会现场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