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院有序推进人才招聘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09: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4日电(记者 单步顺)为及时有效的引进优秀人才,进一步充实教学科研队伍,降低疫情对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影响,4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视频面试。化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平台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校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面试。

图为化院人才招聘视频面试现场。记者 张菁菁

通过前期准备,来自清华等知名高校的三位博士通过视频依次分别简要介绍个人情况和科研工作及成果,大学专业课程内容试讲,应聘人员与招聘评委在线互动交流。通过三个环节的面试,结合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评委们对应聘博士的专业知识积淀,科研方向和科研成果,科研素养,个人职业规划,教育教学的基本素质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视频面试后,评委展开讨论并对三位应聘博士进行综合评价。

近年来,化院非常重视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需要有选择的培养或引进优秀人才,优化教师队伍。为克服疫情影响,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通过线下线上筛选,运用现代技术手段,有序推进2020年度人才招聘工作,保证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做细做实。

编辑:苗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