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举行辅导员工作会议暨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5: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8日电(记者 史晶璐)8月2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辅导员工作会议暨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

图为淮师举行辅导员工作会议。记者 唐瑀

后勤管理处卫生科徐海燕、薛同芳、王芬医生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介绍了高校秋冬季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现场演练了辅导员陪诊流程。学生处处长胡元林指出,下半年学生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体制机制、智慧学工、队伍建设五点展开,要求辅导员做到又红、又专、又精等“三又”及会想、会说、会写、会做、会带等“五会”。学生处副处长陈红、戴云、王玮、任燕分别介绍本学期分管工作的工作思路及近阶段工作。

新聘用辅导员入职仪式环节,新入职辅导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入职感言。仪式上,全体新入职辅导员进行《高校辅导员誓词》集体宣誓,由“2017年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文学院辅导员管婷婷领誓。最后,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菁代表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发言,他们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做学生思想上的“指路人”、学业上的“引导者”、情感上的“守护神”和生活上的“勤务兵”,立志用信念坚守,用青春奉献,用德行育人,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图为卫生科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记者 唐瑀

图为新入职辅导员发表入职感言。记者 唐瑀

图为新入职辅导员进行集体宣誓。记者 唐瑀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