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6:4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1日电(记者 徐海燕)9月14日至18日,后勤管理处按照《关于加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健康体检项目和要求,通过公开招标由淮安铭泽体检中心承担淮师2020级5048名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精心做好准备工作。卫生科和体检中心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淮师实际情况,制定详细体检方案和疫情防控措施,通过办公电话、校园网OA办公系统和微信工作群通知到每个二级学院;与体育学院积极沟通新生体检场所,体育学院克服困难,腾出两间宽敞明亮的舞蹈房和交通路校区体育馆作为新生体检场所;与铭泽体检中心积极沟通,提前一周将学生名单导入体检系统,发放带有条形码的体检单,确定体检项目、DR车停放位置,确保体检顺利进行。

积极提升体检质量。为了保证体检质量,和铭泽体检中心沟通,委派40名水平精湛的内外科主任、经验丰富的胸片影像师和技术熟练的抽血、测血压护士负责新生体检,受到新生们一致好评。

周到做好后续工作。体检结束后,铭泽体检中心及时梳理体检结果,对患有高血压、先天性心脏病、心律不齐、气胸史、贫血等疾病的学生在军训前给出医学处理建议,并出具2020级新生总检报告和学生个人体检报告。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