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你画笔下的淮师真美!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5:44   点击数:

编者按:桂花黄,菊花香,又送君来笑芬芳。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为校园着上了绚丽的色彩。在顾卫国老师《色彩风景写生》课堂上,淮师美院的同学们又将淮师赋予了自己的色彩,那些标志性的校园美景,在同学们的画笔下有了一番别样的风趣与韵味,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画中的淮师吧!

美院 1903 李玉洁

美院 1903 王飞蝶

美院 1903 陈晨

美院 1903 白帆

美院 1903 陈木子

美院 1903 丁佳颖

美院 1903 刘小渲

美院 1903 刘笑

美院 1903 王馨瑶

美院 1903 魏子轩

美院 1903 吴灵宇

美院 1903 夏凡

美院 1903 张念茹

美院 1903 赵双

这是一个属于淮师人的画展,这些地方,或许有的同学已经走过很多遍,但通过一幅画去了解一个景点,还是会有不一样的感受,画中的校园,一如既往地熟悉与温馨,色彩的叠加,线条的勾勒,绘制的不仅仅是一张画,更多的是画者对淮师的情,观者赏后也能与画者相共情,这便是艺术的魅力。

寄语:你们画笔下的淮师校园真的很美,这如画般的美好校园给予了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校园中还有更多的美等待着我们去发现,等待着我们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去展现他们的独特与美好。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