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2020年军事理论课备课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0:3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1日电(记者 黄冉 周以杰)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师授课水平,10月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军事理论课备课会,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胡元林,军事理论课各教学团团长、专题组组长以及人民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备课会现场,11名专题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前期专题组成员备课、磨课等准备情况,分别展示了各专题授课课件,着重介绍了本专题的教学难点和教学重点;5名教学团团长分别介绍了本教学团成员备课、排课、授课等相关准备情况。

胡元林对人武部、各教学团和专题组组织军事理论课备课、磨课、排课等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学校实施军事理论课专题组教学方式,一方面减轻了军事课授课教师的授课业务压力,另一方面有利于提升军事理论课的授课质量,强化军事理论课的育人功能,真正发挥军事理论课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他要求人武部、教学团、专题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协同配合,切实加强军事理论课教学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序性。

图为淮师召开2020年军事理论课备课会。记者 宗嘉晔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