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机关二支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3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5日电(记者 吴晓琳)3月2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校长焦富民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图为学史力行:机关二支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记者 马玉林

支部书记邹修明从“为什么学党史”“党史怎么学”“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动员。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求党员扎实学习,将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通过朗读和听音频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和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部分内容。

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开展师生党团共建共学、青年讲坛等多维度、多形式、多渠道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模范。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