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缅怀恩来情”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5: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7日电(记者 马鑫蕊)4月4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子前往淮安市烈士陵园和周恩来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缅怀恩来情”主题教育活动。

在淮安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同学们列队肃立,鞠躬献花。在这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同学们停下脚步,看着眼前烈士纪念碑,感悟革命先辈浴血奋斗,不畏艰苦的拼搏精神。

在周恩来纪念馆内,同学们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图片和文献资料,感受甘为公仆的周恩来精神。周恩来鞠躬尽瘁的伟大人格源于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责任感,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以及无私的奉献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美术学院学子们立志要发扬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美院开展“清明祭英烈,缅怀恩来情”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