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9:0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2日电(记者 吕静品)5月12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振华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树宇、副处长于海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赵树宇对王振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淮阴师院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招投标和设备管理等方面工作。

王振华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淮阴师院近年来人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设备采购、设备维修、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经验和做法。

双方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风险评估、责任落实、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与实验室检查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经验分享。双方希望将进一步密切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交流会后,王振华一行参观了学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暂存柜等场所。

图为盐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张涛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