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4:4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4日电(记者 徐海燕)为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帮助教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整体健康水平,更好地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淮阴师范学院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学校后勤管理处安排校内医务人员协助体检机构现场服务,引导体检地点,查询体检序号,协调相关事务等工作。对于体检中出现的异常结果及时与教职工本人联系,做进一步检查,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此外,5月11日和5月14日,学校邀请市一院全科专家李红和夏静静分别在两校区进行健康咨询活动,针对教职工的体检结果报告进行解读,提出合理的医疗建议。

据悉,3月22日至4月19日,1722名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合同制员工参加了健康体检。

图为淮师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记者 徐海燕

图为专家开展健康咨询。记者 徐海燕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