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0: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3日电(记者 史晶璐)11月2日上午,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主持。

图为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记者 史晶璐

韩同友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与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知责明责,要明确支部书记工作责任与职责范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二要履职尽责,要根据支部书记工作要求与党建工作要求,规范并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有为有畏,要围绕立德树人目标,树立良好形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邀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涛作培训专题辅导。王涛从“知悉推进支部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与重要讲话”“ 认识支部建在连上的历史性选择与传承价值”“准确把握强化支部建设的基础性任务与创新支点”等三个方面,作题为《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 树好基层党建风向标》的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就如何开展“党建+”行动,深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进行阐释。王江明就党支部年度常规工作任务进行实务培训。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时名早作交流发言。


编辑:史晶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