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商谈合作事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11月25日 11: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5日电(记者 孙岩)11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调研,商讨两校在自考助学等方面合作相关事宜。淮师教育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商谈。

图为在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交流。记者 孙岩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松祥对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校商谈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同时期待两校在师范专业学生学历提升等方面能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鹏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立足教师教育特色的基础上推动自考助学发展的设想。

交流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在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