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增设淋浴房能源管理项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3: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1日电(记者 陈旭东)近日,长江路校区24#楼学生公寓淋浴房项目顺利完工。学生公寓24#楼内在住学生约350人,学生长期以来面临洗浴距离较远、不方便的问题。为解决此问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解决实际问题。

前期,后勤管理处经过充分酝酿,在工程设施设备选址、管路配件布置路线走向、淋浴房间的确定、后期管理维护以及收费方式等方面都做好充分考虑。随后,学校进行了公开招标。该项目采用空气能热泵,每天可提供恒温热水15吨。项目分为室外水箱(约30吨水)、主机,室内外管线布置,配电,室内拆除及装修等部分,浴室增设回水管路,采用循环供水,保证水温恒定。后勤管理处管理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把关、全程跟踪,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该项目建成后,为省内高校节能浴室树立了标杆,改善了洗浴环境和洗浴条件,使同学们洗得舒心、洗得放心,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