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科技工会来校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5:3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9日电(记者 张银河)1月18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部长孙剑、科研院所部部长吴宝城,淮安市教育工会主席徐中华一行来淮师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教职工。校工会主席邹修明、副主席郭雪晴和被慰问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图为省教育科技工会来校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孙剑、吴宝城受慰问教职工亲切交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问候。

受慰问职工感谢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市教育工会的关爱和帮助,并表示要把这份温暖和关怀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邹修明对孙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科技工会、市教育工会对淮师工会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邹修明从加强政治学习、推进民主管理、选树先进典型、丰富文体活动、做好新闻宣传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省、市工会的领导下,学校工会将不断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活动是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赴宁外部分高校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组成部分。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