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阴师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7: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4日电(记者张晓莉)烈日炎炎,酷暑当头。7月3日是淮阴师范学院期末课程考试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郑勇、副校长杨亚军亲临考试第一线,分别巡视了交通路校区和王营校区各教学楼考场。

每到一处,郑勇、杨亚军询问考场环境,仔细检查考试安排、考场秩序以及学生答题等情况,并对监考教师以及各学院的巡考领导表示了亲切问候。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考试之前,教务处、学生处分别就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及考风考纪教育召开了专题会议,作了明确要求与部署,要求各学院要规范考试管理,严格监考职责,强化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从第一天的巡查情况看,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作者:张晓莉 审核:赵宜江)

关键词:郑勇杨亚军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