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3部教材获省十二五高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8月31日 08: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31日电(记者孙伟)日前,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3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苏教高〔2013〕15号),淮阴师范学院力量教授的《现代汉语语法研究》入选立项建设新编教材;顾书明教授的《现代课程理论与课程开发实践》和周友士教授的《新编数学教学论》入选立项建设修订教材。

为了充分发挥优质教材的示范辐射作用,推进高等学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江苏省教育厅在高等学校精品教材建设的基础上,于今年4月份启动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遴选确定立项建设的重点教材276部,其中修订教材218部,新编教材58部。

多年来,淮阴师院一直将教材建设作为质量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育人为本,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积极编写、推介选用一批符合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具有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的优秀教材,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

000.jpg

(作者:孙伟 审核:杜萍 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