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阴师院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 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1: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4日电(记者周洪波)9月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王营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各学院、文通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纪丽莲主持会议。

会上,纪丽莲从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及今后一阶段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结合外出考察学习的具体事例,和大家探讨我校的发展特别是对教学工作的思考。纪丽莲指出,必须不断推进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必须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必须进一步规范教学,并做好审核性评估的迎接准备。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认真思考学院及专业的发展问题。会上,纪丽莲还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处长赵宜江从专业内涵建设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本科教学工程”、实践教学工作、教学质量保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对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下半年教学工作要点,并对开学初及新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作者: 审核:赵宜江)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